中国电信案例

上海合一团建 2021-04-13

冰壶运动(Curling)发源于苏格兰,已有470年历史,它与高尔夫是苏格兰的两大绅士运动(Gentlemen Sports) 及奥运会竞赛项目(Olympic sports).高尔夫于2016年成为夏季奥运会奖牌竞赛项目,冰壶球则于1998年成为冬季奥运会的奖牌竞赛项目。这两个竞赛运动都不设置裁判员进行竞赛执法,而是依赖双方球员诚实及信任的体育精神。有人把冰壶称作“冰上国际象棋”,这一比喻很好地诠释了冰壶的神秘与高雅。

中国电信案例

中国电信案例

旱地冰壶(地壶球运动)是冬奥会冰壶项目的普及版,外形与冰壶相似,壶身下方增设了3个滑轮用于地面滑行,是一项可在平滑的地面上进行的运动。

地壶球室以团队为单位,在平滑的地面上进行投掷性竞赛项目,通过让自己的壶停在预设好的位置,或将对方球击出,达到制胜的目的,集智慧、战术,判断,技巧、判断、把握时机的能力。

返回列表
上一篇:某机械加工企业合作案例
下一篇:上海电信局案例
相关文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