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鼓舞飞扬】激情非洲鼓团建活动

上海合一团建 2021-04-13

非洲鼓,是一个俗称,通常指的是来自西非的Djembe(金贝鼓,坚贝鼓),是西非曼丁文化的代表性乐器。传统上,Djembe是徒手演奏,主要有低、中、高三个音,而且需要和Dunun(墩墩鼓)配合,演奏与特定生活场景相关的鼓曲,来给舞者和歌手伴奏。

[b]

【鼓舞飞扬】激情非洲鼓团建活动

[/b]

【鼓舞飞扬】激情非洲鼓团建活动

 

项目简介

非洲鼓,是一个俗称,通常指的是来自西非的Djembe(金贝鼓,坚贝鼓),是西非曼丁文化的代表性乐器。

传统上,Djembe是徒手演奏,主要有低、中、高三个音,而且需要和Dunun(墩墩鼓)配合,

演奏与特定生活场景相关的鼓曲,来给舞者和歌手伴奏。

现在Djembe已经传播到世界各地,在不同的音乐、培训领域发挥着它独特的价值。

本课程是运用非洲鼓团队演奏的方式,让整个团队通过有效的组织和专门的培训,从不会击鼓到懂得击鼓,从杂乱无章到共奏美妙乐章的过程演变来熔炼团队。这是一个具有趣味性以及体现团队文化性质,提升团队协调力的挑战性课程项目。

【鼓舞飞扬】激情非洲鼓团建活动

项目收益

演奏者通常将鼓夹置于腋下,通过手臂的夹力控制鼓绳的松紧, 进而影响鼓面的松紧程度, 调节鼓的音高。

此项目可以有效增强团队成员的情感交流,增强团队沟通与默契。

由于音的可调范围很广, 如人类的语言一样, 能传达多种信息, 因此亦被称作对话鼓。

击缶而歌”将独立、协作、倾听、团队合作体现的淋漓尽致。在这个个性张扬的时代,我们必须要打好自己的节奏,做好本职工作,在各司其职、各负其责的前提下,才有合作与被合作、关注与被关注的资格。所谓高水平的独立才能带来高水平的协作。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自己为团队的贡献,团队给自己的舞台,当每个人真诚的为这个团队搭建舞台的时候,我们自己才有展现自我的舞台,因为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。“击缶而歌”让每一个人在快乐中、彼此欣赏中 感悟团队、铸造团队。

返回列表
上一篇:【冰壶世界】旱地冰壶团建首选
下一篇:【新潮运动】极限飞盘主题活动
相关文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