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江大众国际会议中心

上海合一团建 2021-04-13

松江大众国际会议中心

酒店简介:

大众国际会议中心是由大众交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投资,按四星宾馆标准设计、建造的涉外宾馆。由客房楼和会议综合楼组成的欧洲庭院式风格的建筑,镶嵌在近15000平方米的绿化园林中,呈现出浓郁的欧洲古典色彩。占地面积近60亩,建筑面积近17000平方米,拥有各类客房208套,其中豪华双人房178间,豪华单人房22间,豪华大套房3套,豪华亲子房5套。会议设施齐全,智能化程度高,酒店区域内实现wi-fi全覆盖。

餐饮会场介绍:

餐饮以本帮杭帮菜为主,结合川菜、粤菜等多种口味的菜肴。餐厅共有8间包房和500个餐位可供同时用餐。大小会议室14个,其中会议室可纳550人开会。会议设施齐全,智能化程度高 ,大众国际会议中心是目前上海地区培训、会议、度假的去处。大众国际会议中心秉承大众交通集团的核心价值观,即“提供大众客户温馨满意的服务、回馈大众股东稳定良好的收益、创造大众员工幸福美好的生活”,坚持“服务大众,报效社会”,训练有素的员工为各方来宾提供全方位、高水准的服务。

团建活动:

大众国际会议中心与上海勇跃合作多年,服务细致周到,结合周边的景区适合安排一天、两天的团建活动或会务活动。目前操作比较多的有场地团建拓展活动、室内主题团建活动、佘山徒步定向活动、辰山植物园景区定向活动等。

地理位置:

大众国际会议中心座落在佘山旅游区内,依傍佘山,紧邻沈砖公路,位于松江大学城与松江新城北3公里。正对辰山植物园2号门,至欢乐谷车程仅5分钟,距离风景区东佘山、西佘山、月湖雕塑公园各1公里。距G50、G60高速公路仅8公里,地理位置优越。

返回列表
上一篇:奉贤小木屋
下一篇:崇明长兴岛桔园
相关文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