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上海合一团建 2021-04-13

上海合一团建拓展

我们拥有自己的教练团队、领队团队、摄影团队;全方位一体化服务于客户,省心、省力、服务优、价格好、创意新、安全性高。选择我们就是选择了专业,选择了优质的品牌。

上海团建活动推荐地点:

上海海湾森林公园

上海合一团建拥有优质的硬件配套,以及专业个性的策划执行一条long服务。公园分为游乐活动区、水上活动区、文化博览园、梅园四大板块。为企业拓展团建、家庭休闲聚会、趣味运动会、高空拓展、真人CS、亲子活动、学生社会实践和夏令营等团队活动,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。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海湾国家森林公园

团建拓展、研学营地位于奉贤区海湾镇农场境内,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、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、全国乡村农业旅游5星级景区,上海4座国家级森林公园之一,公园占地面积近16000亩,核心开放区域6500亩,园内植树达300多万株,共有79科属351种,是在模拟自然、回归自然的理念指导下营造的复合混交林群落,四季皆有景观。公园内密布蜿蜒深邃的河道,还有水域面积达580亩的湖泊---百鸟湖,形成了林在水边、水在林中、地势起伏、林种混交近似自然的人工森林。园内负氧离子含量是平均2520个/cm³,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。

滴水湖

滴水湖滴水湖又名芦潮湖,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,处于杭州湾与长江河口交汇处的东海之滨,距离上海市中心约76公里,是南汇新城的中心湖泊。北岛被称为“娱乐之岛”,位于滴水湖的北面,占地约23.5万平方米,根据规划,北岛上将建设一个有海洋特色的游乐园,其中涵盖水世界、绿洲、游戏隧道、蓝鲸表演艺术中心等。西岛占地约6万平方米,定位为商务和旅游住宿区,规划建设标志性的两幢gao星级酒店。南岛占地约14万平方米,为水上休闲娱乐岛,建有游艇俱乐部、游艇港湾等设施,定位为举办国际水上运动赛事和健身娱乐的水上运动休闲中心。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上海小木屋

上海小木屋会务中心位于奉贤区海湾镇五四公路1256号,紧靠美丽的杭州湾北岸,比邻环境优美的海湾国家森林公园,是一家集餐饮、住宿、会务、休闲、采摘和游玩为一体的度假中心,隶属于光明食品集团五四有限公司。距离浦东机场30公里、市中心60公里、交通方便快捷。来到小木屋品尝地道农家菜肴、入住欧式别墅、游玩生态公园、采摘农家蔬果、组织野外拓展训练,亲近自然,远离城市的喧嚣,已成为久居都市的人们带着家人、亲朋好友度假首xuan的地方。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东方绿洲

上海市青浦区 · 东方绿舟--位于上海市青浦区西南,淀山湖畔,占地面积5600亩,其中水域面积2000多亩。筹建于2000年,初期总投资为12.3亿元,是目前我国最大的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,也是国家AAAA级景区。营地自开放以来,是首批被评为《国家环保科普基地》的四家单位之一。

园内共有30多个活动大项、一百多个活动小项组成。每年接待上海40万多人次的青少年在此开展为期5天4夜的素质教育活动;近百万人次的国内外游客前来参观、游玩,它已经成为上海都市活力的象征。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体育公园

上海 · 体育公园位于上海外环线环城绿带上,总投资4.5亿元,面积达84公顷,是上海市首个体育主题公园。公园的设计突出体育公园的特色,将运动休闲融于独特的环境景观中,以自然景观为主,开阔的草坪、宽广的湖面、河流,四周密林环抱。

公园里设有体育场馆区、热带风暴水上乐园、青少年活动中心、湿地生态园、卵石溪流区、翡翠山林区等10个景区,并设有山坡长滑道、迷你高尔夫球场、儿童自行车、游艇和垂钓等体育项目设施。成为市民自然休闲、体育活动和生态健身的综合性场所。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上海合一团建是上海卓逸文化传播旗下的优秀品牌,专业从事户外团建、拓展团建、团建旅行、拓展培训、海岛拓展训练、户外徒步、军事拓展、古镇定向、峡谷溯溪、真人CS、企业内训、企业年会、家庭日、趣味运动会等为一体的企业发展机构,合一团建是中国体验式行业优秀品牌,为客户提供企业整体解决方案,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团队和资深的培训师。并有多处专业团建基地,公司注重于户外团建中的人身安全,以无安全不拓展的原则,将安全归于企业发展的根本。从公司发展至今先后为千余家中外著名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团建服务,并深受客户好评,在业内享有盛誉。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上海团建有哪些活动比较好玩?

2021年更多精彩等您来......

2021年企业团建拓展推荐行程  

1、烧烤套餐:入园→企业拓展→烧烤→手工DIY→攀岩→园区游览→返程  

2、真人CS套餐:入园→企业拓展→午餐→真人CS→游船→园区游览→返程  

3、土灶饭套餐:入园→采摘→土灶饭→真人CS→攀岩→园区游览→返程  

4、定向套餐:入园→定向活动→烧烤→攀岩→游船→园区游览→返程  

5、高空项目套餐:入园→企业拓展→午餐→手工DIY→高空三项→返程  

6、骑马套餐:入园→企业拓展→午餐→手工DIY→野外骑马→返程  

7、皮划艇套餐:入园→皮划艇→烧烤/土灶饭→拓展游戏→园区游览→返程

2021年趣味团建活动推荐:

飞盘团建、古镇定向、篝火晚会、皮划艇接力、野炊之厨艺大赛、采摘达人、骑行拓展、沙漠寻宝、...,多个团建项目选择;

合一户外上海团建拓展基地:长兴岛桔园农庄、奉贤金源果蔬、青浦梦幻田园、嘉定醉华庭、长岛庄园、长兴岛郊野公园、毛桥集市拓展基地,以及各大古镇、公园等场地可选;

合一户外团建场地设施:会议厅、特色餐厅、户外烧烤、户外大草坪、室内场地、野炊区、蔬果采摘、团建拓展、休闲娱乐、CS、射箭、游船、老爷车、越野卡丁车、碰碰球、...,设备齐全、服务周到。

返回列表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企业开展拓展训练活动如何选择团建公司?
相关文章
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