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兴运动】Kin-ball健球团建

上海合一团建 2021-04-13

活动特色

安全性高,男女老少皆宜,分数差距少,没有失败,没有抛弃,合作精神,活力呈现。

活动介绍

 健球(KIN-BALL)运动开始于加拿大魁北克省,1986年由加拿大大学的体育教授马里奥·德默斯先生(Mario Demers)發明。健球强调“团队合作、尊重及包容”的精神,注重体格训练。这项运动已经发展为国际性的运动,有超过400万人参与,遍及25个国家,国际赛事每隔一年进行,选手来自欧、美及亚洲等国。

【新兴运动】Kin-ball健球团建

Kin-Ball,1986年起源于加拿大,由加拿大人Mario Demers发明。

目前加拿大每年都举办Kin-Ball职业联赛,在加拿大此项运动的关注度不亚于一般常规的三大球运动。而有着开展Kin-Ball运动10多年历史的日本,已将该运动列入全国运动大会的示范项目,每年都举办全日本锦标赛。至今为止KIN-BALL世界杯已举办7届,2015年8月预计举办第八届世界Kin-Ball锦标赛,地点是西班牙首都的马德里。目前,在北美地区和欧洲地区有500多万KIN-BALL爱好者,亚洲的日本也有10万多人参加Kin-Ball运动。目前全球拥有超过700W的爱好者,定期Kin-Ball联盟会组织世界杯、欧洲杯、亚洲杯等全球以及地区性赛事。国际Kin-Ball联盟主要活动一般在加拿大、美国、日本、比利时、法国、瑞士、丹麦、西班牙、德国、马来西亚、韩国和中国等国家开展。

Kin-Ball运动在中国才刚刚起步。Kin-Ball运动于2009年传入我国,比赛中利用一个直径为1.2米、重量为1KG的气球,以四人为一队,三个队(分为用三色比赛马甲区分,灰色,粉色(或蓝色),黑色)在18~20米的四边形场地内同场竞技,各队交替接发球,避免球触地,竞争得分的新体育运动。发展至今,2020年融入团建活动行业。

活动收益

不止一个竞争对手,可能要和对手合作,有时需要避开麻烦,队伍需要保持警惕,时时刻刻盯准目标,相互依靠和信任,共同进退。

返回列表
上一篇:【震撼奇迹】纳斯卡团队巨画
下一篇:没有了
相关文章
回到顶部